鸡△|〇

本人哈迷一只,学生党。
十分喜欢Jily Hinny和GGAD
其他也不雷
写的不好求轻喷~
(本人社牛一只,十分喜欢交朋友。)

【HP】光球游戏之不能做挑战0

  哈利波特众人观影体+不能做挑战+真心话大冒险

  时间线:战后,死者有生前记忆(邓校记得哈利在国王十字火车站说的话)

  

  预警:1.小学生文笔

  2.我尽量不ooc,但水平有限难以完成(抱歉)

  3.如有不适请迅速左上角,以避免脏了您的眼睛

  4.不定期掉落后续

  

  观影人员及座位表: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一阵眩晕,哈利来到一个类似于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地方。当然,和他一起的还有罗恩和赫敏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哪儿?”

  

  哈利下意识掏出魔杖,并忽略了试图把赫敏护在身后的罗恩。

  

  嘭—一声巨响后,哈利见到了他大战后朝思暮想的人们,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之前一个冒着蓝光的光球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"大家好啊!我是荔枝,"光球变出一些带着姓名的椅子,"请大家先找座位就坐,首先我没有恶意,只是想给大家看一点东西,玩一个小游戏。"

  

  "看椅子的数量,我们应该还有几位朋友没来。”邓校微笑着看着光球。

  

  "他们可不一定是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一声响后,伏地魔,贝拉,乌姆里奇和斯基特出现在了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"不用担心,他们的魔杖(羽毛笔)我已经拿走了,伏地魔还带了抑魔手环。"光球一边说着,一边示意大家放下魔杖。

  

   "我们先说一下游戏规则"光球在空中转转悠悠的

  "游戏开始时,你们每个人头上都会出现一个词条,待会看视频的时候(之后)你们可以相互引导对方做出词条上的动作,一但做出词条,就要接受惩罚,但如果有人猜到了词条,那么他(她)就可以在任选一人接受惩法。"

  

  一定要参加游戏吗?"斯内普看着光球,满脸黑线。

  

  "当然,这是我的空间"荔枝斜了一眼伏地魔和贝拉。

  

  "那我们要看什么视频呢?"这是正在试图将自己的座位向左挪的小天狼星

  

  "这就等待会抽签了。"

  

  "那会有什么惩罚?"莉莉终于把视线从儿子身上离开"

  

  "等有人被罚在说吧。"荔枝回答:"现在开始游戏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现在暂定的cp是GGAD,詹莉,德哈,罗赫和犬狼(黑兄弟亲情向)

  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cp吗?我吃的比较杂

  第一篇把tag都打了,以后只打章节里有的cp,有什么错误评论哦,我会改过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鸡△|〇 | Powered by LOFTER